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11) 缝合

我还活着呢!

勿上升

不喜勿喷

另外,明天清明节

我祝大家清明节快乐🎆

嘿嘿




  云笙洗完澡,栾嫂给抱了床被子,让她将就在沙发上住一晚,毕竟和几个大男人挤一张床多少有点儿尴尬

  云笙倒也不生气,反正今晚有得睡就不错了

  第二天是周末,栾哥带着筱言和云笙一起去了医院,筱楼约了朋友,今晚不回家吃饭

  言“师父,你想好了吗?”

  栾“嗯”

  笙“去的时候有人能陪着他吗?”

  栾“看吧,也不一定”

  到了医院

  栾云平在和医生说着什么,云笙在病房外打游戏,筱言去看看筱贝

  云笙吐槽医院的网太差了

  贝“师父没来吗?”

  言“来了,在和医生说着什么”

  贝“是我可以出院了吗?”

  言“大概……快了吧……”

  贝“大概是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言“……”

  没等筱言开口,栾云平和医生走了进来

  医生“江言卿?”

  言“是我…怎么了?”

  筱言从医生的表情中看出异样

  栾“过来缝针吧”

  谁也没有想到栾云平会这么直白,筱贝直接吓得满脸苍白

  贝“我不嘛师父”

  栾“不行,今天必须给我缝好”

  看着师傅无容置疑的语气,筱贝也只好妥协

  手术室里的灯光闪的筱贝睁不开眼,但他听到金属撞击的声音

  贝“师父…我害怕”

  医生“请家属留步”

  栾“这孩子从小就怕疼,这又是第一次,让我陪着他吧”

  医生“可是…”

  笙“让栾哥陪着他吧,他看着也不像会捣乱的人吧”

  最后医生只好妥协

  这是一场没有麻药的手术

  贝“我害怕……师父……”

  栾“唉,师父在呢,别怕”

  这短短的几句话给了筱贝极大的安慰,他死死攥了栾云平的手,好想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筱贝看不见,但他感觉到医生解开了他的衣服,剪刀剪开了自己身上的纱布

  冰凉的剪刀触碰到了伤口,隐隐的有一阵疼

  揭开了纱布,筱贝第一感觉是凉快了不少,但是恐惧很快就打破了自己的念头

  他开始全身颤抖

  栾“别害怕,马上就好了”

  都知道大人的话有时候是骗人的,但是筱贝还是选择了相信

  他躺在病床上,一手抓住了栾云平的手,一手死死的抠住床沿

  酒精喷在伤口上

  一阵新鲜、热辣辣的疼瞬间布满了全身

  这不禁让他身体微微一颤

  贝“疼……”

  一声嚎叫

  筱贝回头,看见医生正在穿线,那细短的线穿过那医用缝合针

  透着一股寒气

  筱贝看见一个看不清脸的一医生向自己走来,身体开始反抗

  贝“不…不…我不缝了,走吧师父,我不缝了”

  栾“筱贝,马上就好了,你忍一下…马上就好”

  转眼间医生已经拿着针线走过来,一针已经扎进了筱贝的肚子

  贝“啊……疼”

  一声哀嚎

  嘶哑的声音

  一针穿过去

  打结

  拉

  每一秒都让筱贝无法呼吸

  他努力反抗着,但是除了栾哥,有人把他的手拴在手术创伤

  双手双脚无法动弹

  门外的人听着这凄厉的喊声,也不禁开始担心起来

  言“不会出事儿了吧……”

  笙“不会的,这儿是医院,我们在那种情况下都活下来了,他不可能死在医院里的”

  言“可是,医院也是非自然死亡的常住地啊……”

  手术室里

  汗水打湿他每一寸发丝

  栾“你疼就数数,你数数缝了多少针”

  这无疑是一个残忍的做法,但是也是分散他注意力最好的办法”

  贝“啊啊……啊!痛…”

  筱贝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开始调整呼吸,慢慢的数着数

  贝“一针…两针…十五针…啊啊…十五针…四十针……我艹痛啊……”

  一共缝了八十四针

  从早上太阳升起,到下午夕阳西下

  推出来时,筱贝已经虚脱了

  笙“没事吧?” 

  言“怎么成这样了?师哥?”

  筱贝已经没有力气回答了,只能任由两人推他

  晚上

  云笙留在这里陪夜

  云笙打水把筱贝身上都擦了一遍,又给他洗了头发

  吹头发时,她意外的发现,筱贝的头发已经很长了

  可能也在医院住的太久了吧

  这时候筱贝知道,大爷口中的蓝色天空,是什么感觉了

 




(我再次在这里祝各位清明节快乐)

(不要感谢我哦)

(改日再见)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