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12) 出院

不喜勿喷

勿上升

一场闹剧终于结束,开始新的生活吧!




  下个星期天,筱贝终于出院了

  经历了52天,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警方抓到了嫌犯,四人侥幸活下来

  又是新生活的开始

  一样

  好像……

  又不一样

  贝“走吧师父!”

  今天的筱贝格外开心

  笙“你找什么急呀,一会儿伤口裂了,还要再缝一会”

  言“你就别吓我师哥了,上个星期喊的撕心裂肺的”

  栾“好了好了,收拾好赶紧走吧”

  一阵爽朗的笑声

  三月的北京格外的美,颐和园、故宫这些古老的建筑熠熠生辉

  栾“筱贝,你着急演出吗?”

  贝“我……都可以”

  栾“那你先和云笙去玩儿一段儿吧”

  贝“行啊,去哪儿?”

  笙“去遵义,我老家”

  贝“这是不是有点儿偏远了?”

  笙“你真的以为我住在一个穷乡僻壤,穷到家徒四壁吗?”

  贝“我不是这个意思”

  笙“遵义也在发展,现在那里山美水美,你值得去看一看”

  言“真的吗?我也想去”

  笙“你练功了吗?还想去玩儿”

  言“哼…师姑就偏袒师哥,就是不带我玩儿”

  笙“只要你师父同意,我就带着你去” 

  言“师父……可以吗?”

  栾云平怎么可能没看出徒弟的小心思,经历了那么大的事情,他也不敢再放肆几个孩子了

  栾“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要求孟鹤堂跟着你们一起去”

  笙“没问题,叫上孟哥也好”

  几个孩子都很喜欢孟鹤堂,毕竟一个幽默温柔有趣的大男孩儿,谁不喜欢呢?

  言“那就我们四个?”

  栾“嗯我就是希望有一个人能看着你们”

  笙“我就在遵义长起来的,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栾“那也要有人看着,没得商量”

  笙“我又没拒绝,说实话孟鹤堂去我还挺高兴的”

  次日在机场

  孟“我没来玩吧?”

  言“没事儿,还赶得上”

  笙“快走吧,我好久都没回家了”

  孟“猴急!慌什么”

  众人被孟鹤堂这个表情逗笑了

  四个小时,四人昏昏欲睡

  到遵义了,才下午两点


  遵义机场

  笙“还是我熟悉的地方”

  孟“咱住哪儿啊?”

  言“对呀姑姑,这儿可是你的地盘儿”

  笙“额……我也不清楚”

  贝“这是你老家,你怎么会不清楚?”

  笙“你有见过回自己家住酒店的?”

  众人无语

  最后找了离云笙家最近的一家酒店,三个人两个房间

  孟鹤堂和筱贝一间,筱言单独一间

  云笙自己回家住

  也该去看看自己的父母了

  毕竟

  ……

  北漂这五年,她从来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伸手向家里要一分钱




(以后的剧情可甜可哭)

(主要是云笙的单独剧情)

(这章就先水一下,以后会认真写的)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