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16) 肺炎

说实话,我不太想更新,但是毕竟吃人嘴短

因为所以……反正我又来了

勿上升 

勿喷




  其实孟鹤堂在和栾云平打电话的时候就发现不对,他认识的栾云平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副总,然而那天的电话却让他觉得栾云平却气短,无力,这不难看出栾云平生病了

  孟鹤堂在考虑着,考虑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栾哥

  告诉了……

  不告诉又……

  唉……

  言“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一连串的咳嗽声打断了孟鹤堂的设想,这一下,他更慌了

  孟“筱言?筱言?你怎么了?”

  言“我没…咳咳…咳…”

  孟“这又是怎么回事儿?怎么又开始咳嗽了?”

  孟鹤堂感觉事情不对劲,又赶仅去叫了医生,医生给开了检查

  结果……

  肺炎

  这可不得了,这孩子身体本来就弱,加上肺炎,这病肯定是好不了了,也只好给栾哥打电话了

  孟“喂……栾哥?”

  孟鹤堂的声音都在颤抖

  栾“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吗?”

  孟“那个……筱言生病住院了……”

  孟鹤堂描述了一下筱言的身体状况,也告知栾云平没什么大事儿,只要好好养几天就可以了

  这时候云笙回来了,他在院门口买的粥,还顺便从家里带了点儿咸菜来

  笙“怎么了,你把事情告诉栾哥了?”

  孟“是”

  云笙知道他已经挨过训了,也不再说什么

  她转身走向筱言,叫他起来喝粥

  言“师姑~我不想喝”

  笙“喝点儿吧,你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已经快一整天没吃饭了”

  言“可是我不饿啊”

  笙“你饿不饿都要吃,你输着液不吃饭受不了”

  言“我不嘛”

  笙“那…你要是乖乖吃饭,我在带你去吃一次糟辣鱼,怎么样?”

  言“真的吗?什么时候?”

  笙“等你病好了就去”

  说完,筱言开始大口大口吃着碗里的粥

  云笙知道这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小孩儿,只要拿好吃的哄着,就一定听话

  况且前几天带几个人去吃糟辣鱼……就可以看出筱言的本性了

  不过更重要的是,筱言愿意好好吃饭了

  笙“你慢点儿,没人和你抢”

  贝“他就是这个德行,有好处绝不手软”

  话虽这么说,但是筱贝看这个师弟也是满心喜爱

  医生“江言卿是哪位?”

  言“我…”

  护士“来我给你抽血,差一个血常规”

  筱言一听见要抽血,是肉眼可见的慌了

  言“我不要…我不抽血,我要回家!”

  孟“不行,你好好的给我治病”

  孟鹤堂罕见的生气了,可能是因为他真的着急了

  筱言听到孟叔生气了,也不敢乱动,只能乖乖伸手

  言“护士姐姐…轻点儿好吗?”

  小护士被他逗笑了“呵呵呵……好,我轻轻的”

  可谁知道小护士技术不好,连续扎了好几针都没咋找血管,筱言更是抱着筱贝不敢看

  言“疼…师哥…好了没有”

  筱贝又是哄又是抱,就是生怕他乱动,到时候免不了在扎一针

  好不容易扎到了血管,一管管鲜红的血流进罐子里

  贝“好了筱言,好了,没事儿了”

  筱贝轻轻的压住棉签,又用手擦掉了筱言脸上的眼泪

  笙“怎么打个针还哭了,好了好了……”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