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8) 昏迷(2)

上次打错了,这已经是第八章了

有错字请原谅

虐身警告,不喜勿喷




  1月15号,窗外透进来冬日的阳光,地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

  除了筱贝,其他人都已经在恢复了,只有他……

  栾云平把筱贝转到了北京,进行了更先进的治疗,可是一眼没有什么效果

  还是没醒

  栾“老高啊…怎么办啊?”

  高“这孩子已经睡了快一个月了,医生说他是经历了什么他不愿回想的事情,大脑非常抗拒,所以不肯醒来”

  栾“再有个几天,只能把管了……”

  说到这里,栾云平呜呜的哭了起来

  高“要不然……让筱楼来试试……说不定……”

  栾“那死马当活马医吧,我去给筱言打电话”

  下午,筱楼接到电话就风风火火的赶来,他只知道筱贝出事了,可是没想到这么严重

  楼“筱贝!筱贝?你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儿你还没醒?”

  侯筱楼迷惑的看着栾云平

  又是一段简单的赘述

  但是筱楼一下子就哭出来了

  他手按住了筱贝腰两边的被子

  筱贝已经瘦的不成样子

  前后这大半个月,他经历了大小九台手术,小肠先后去了三米多,肋骨的断裂……

   随便一样,就可以去走他的性命

  筱楼微微冷静了一下,他叫栾云平先出去,他要和筱贝单独聊聊

  楼“淋浩,我很后悔当时没能保护好你,让你和几个半大的孩子遭歹徒之手,我先向你道歉,但是淋浩……”

  说到这里,筱楼用手,微微拨弄了一下筱贝的头发

  “你好好想想,你自己的人生,路还很长,你才二十五岁,你的人生即便少了这些也可以很精彩,你是台上风度翩翩的角儿,台下你是师父的徒弟,未来是我弟妹的丈夫,这样不值得的……”

  “你好好想想”

  “我不打扰你了,想清楚了,就自己来告诉我们吧”

  说完,侯筱楼走出了病房,看着门口的栾云平

  楼“看筱贝自己的选择吧”

  


  晚上,云笙也来了,她已经出院复学了,每天晚上才有机会来看看

  因为放寒假了

  笙“栾哥,他能不能醒啊?”

  栾“不知道,筱楼说要看自己的意愿”

  云笙走向筱贝,默默地说了一句话

  “筱贝,你要是还放不下这个世界的人,就再看看吧!”

  这时候云笙亲眼看见,筱贝的手指头动了

  笙“哥…哥…醒了,醒了”

  也就那么一分钟的时间,高筱贝醒了

  贝“师父!师姑  !”

  声音虽然微弱,但还是能听出来他声音中的肯定

  贝“我舍不得你们,还有好多好多人呢!”

  栾云平已经尤悲转喜了

  栾“浩儿…你终于醒了

  还是高老师反应过来,赶紧去找了医生

  医生“病人能行已经是个奇迹了,他现在还很脆弱,以后好好观察”

  说这,给了筱贝一针兴奋剂,要他和家人好好聊聊

  聊天的过程我不想赘述,主要就是说事情的经过,和栾哥的兴奋罢了

  1月30号

  高筱贝转进了普通病房

  经历了38天的挣扎,他终于想通了

  他终究还是没放下这个世界



(今天就随便写一下,我明天要月考了)

(不要挑刺儿了,文是假的,不要当真)

(我好方我好方)

(明天月考,我该怎么办啊)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