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9) 恢复

我今天月考算是凉了,补习班也不想去了,未来如果我还活着还是会更新

勿上升正主

不喜勿喷




  出了重症监护室,又休养了好几天,三月雪还在下,近年罕见的桃花雪

  云笙推着筱贝来到室外

  贝“好漂亮”

  笙“嗯嗯,真好看”

  贝“我还是来德云社的第一年也看到了桃花雪呢!”

  笙“可是这是我的第五年了

  贝“记得你来的时候只有12岁”

  笙“是啊,五年了”

  贝“还记得你那年神气地站在我面前说我是你姑姑,好怀念那个时候”

  笙“阿呸呸呸,谁那么说了”

  笙“你是不是伤口不疼了”

  贝“哎呀没有,我不是有感而发吗!”

  笙“我警告你啊,不要再说我的黑历史了”

  贝“啊行行行,一切听小师姑安排”

  云笙气的要打人,但看到这个自己照顾好的小孩儿,却又于心不忍……

  贝“好冷啊,咱们回去吧!”

  笙“走吧!”

  回到科室,云笙让筱贝起来走走

  笙“来,起来走走”

  贝“疼啊……”

  笙“哎呀,走走”

  贝“医生说不是静养吗?”

  笙“医生说的静养,不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能下地还是要走的”

  贝“哼~姑姑就会胡编乱造”

  笙“高淋浩!我在数三声,你不起来我可不管你了啊!”

  筱贝看着放了狠话的云笙,心里莫名觉得她挺可爱

  笙“3!2!你起不起!1~”

  说完,云笙破门而出

  贝“唉!好好好,我起我起”

  说完,高筱贝扶着床沿努力的想站起来,但是伤口还是在撕心裂肺的疼

  贝“啊~疼”

  这一声叫的特别脆,让云笙的心像是被夹子夹了一下

  笙“怎么了,还是疼吗?要不要叫医生来缝针?”

  之前筱贝的伤口感染太严重了,以至于医生无从下手缝针

  筱贝也怕疼,所以就拖到了现在

  贝“不!不要”

  笙“我扶你”

  说完立即拉着筱贝的手,把他拉起来,可他没想到……

  她一头撞进了筱贝的胃

  软绵绵的

  贝“嘶~疼啊!”

  这时候云笙才反应过来,连忙道歉

  他牵着筱贝在病房里绕圈

  这时候她发现,筱贝的腿在发抖

  笙“怎么了筱贝?站不稳吗?”

  贝“可能是太久没走路了吧,我感觉身子轻飘飘的”

  笙“可能吧,这么多次手术,身体承受不住了”

  贝“走不动了,先坐会儿吧”

  笙“嗯”

  云笙扶着筱贝坐下,又给脱了鞋,让他能躺在床上

  

  


  另一边

  云笙和筱言在同一个学校上学

  筱言的胃不好,现在只能喝稀饭

  云笙就每天从家里带了稀饭,咸菜来给筱贝送饭

  但是这一天……

  笙“江筱言!吃饭了”

  筱言在食堂里,老实的喝着粥

  云笙坐在桌子上看着他

  柔情似水

  但是,几个男生打破了这份宁静

  “呦!怎么着?有人送饭很了不起吗?”

  言“没有……”

  “你TM把嘴闭上”

  笙“你谁呀你?”

  “我可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你不配知道我的姓名!”

  云笙觉得好笑,分明是一个学校的学生,怎么你很了不起吗?

  一声冷笑

  笙“你才几岁呀?叱咤江湖?赫赫有名?”

  “怎么?你这种低贱下流的人也配和我相提并论?

  笙“您真厉害!我可不敢和您相提并论”

  一个很嘲讽的笑容

  “你TM!”

  眼看就要打起来了,筱言叶之好劝架

  言“好了好了,都是同学……”

  眼看话还没说完

  “谁是你同学,你不配合我做同学”

  言“那你还想怎么样?”

  “哼!很简单”

  “只要你给小爷我一顿饭钱,我就饶了你”

  笙“原来是饭卡没钱了,装什么老江湖?”

  这句话彻底惹恼了他

  他一拳打在云笙的背上,云笙差点儿一口气没喘上来

  言“你怎么能打人呢?”

  “小爷我今天不仅要打你,还要揍你呢!”

  于是抡起拳头就打在了筱言的胃上,筱言刚吃的粥被打了出来

  “唔~呕”

  一口鲜红的血

  一旁围满了看热闹的人

  “你看你看!流血了”

  “他们要玩喽……”

  那个人看到流血了,也吓了一跳

  赶紧想办法开溜

  “你…你…小爷今天先绕了你们,后会有期男人婆!” 

  说罢就落荒而逃

  笙“筱贝?你没事吧?”

  言“疼~”

  笙“走!去医务室”

  她好不容易背起筱言,朝着医务室跑去

  围了一层层的人,主动让开了一条路

  医务室医生检查过了,说是要去医院在进一步检查

  栾云平又风风火火的跑进学校

  栾“怎么了?怎么突然被打了?”

  笙“没什么,就是有点儿小冲突”

  栾云平怒道

  栾“小冲突能给打出血来了,老实说到底怎么了?”

  言“疼~师父”

  栾“筱言没事儿的,师父马上带你去医院”

  笙“你先带筱言去医院吧,学校的事儿我应付着”

  说完两人各走一方



(其他的再说吧,今天开始太累了)

(说说今天学校里的热门词条吧)


今天考试的时候,两个女生说某某人两个人在一起了,于是,男生就很不服气,找了一帮人围着这个女生骂,什么词儿都用上了,旁边的一群人拍手叫好,这样就打得越来越凶,最后女生崩溃走出教室,随即她的桌子被掀翻了,活页纸被扔的地上都是,书被撕坏了,文具袋的笔被倒在地上,一群人在踩

一群人找了她一中午

找到后一个老师就开始教育她,然后进行了指导

但是下午

班主任回来以后

不管是与非,也不管最后他经历了什么,一巴掌就扇过去了,破口大骂

最后一群人都被留下了,被打的只有一个人

(你们觉得谁对谁错呢?)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