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10) 准备出院

标题挺水的

不喜勿喷

勿上升

我又死回来了




  医生“病人没什么事儿,平时多休息,好好地养着,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栾“唉,行行行,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医生“还有就是注意不要吃辛辣,不要喝冰水,吃冰棒”

  栾“那这怎么就吐血了呢?”

  医生“病人才痊愈不久,加上高三压力大,这不是又有同学欺凌他吗?”

  栾“嗯嗯……”

  医生“多注意一下他身旁的人,这孩子有点儿内向”

  栾“是是……”

  晚上,栾云平接筱言回家

  言“师父……”

  这时候筱言迷迷瞪瞪的

  栾“怎么了?”

  言“云笙师姑也被那人打了”

  栾“啊?严重吗?”

  言“不知道?反正她当时没说的出话来”

  栾云平觉得事情不妙,到小区门口又返回宿舍去接云笙

  “砰砰砰……”

  笙“谁呀?”

  云笙小心翼翼的透过猫眼往外看

  栾“是我”

  笙“额……你叫什么名字?”

  其实也不奇怪,上次事情过后,云笙变得小心翼翼

  栾“我,栾云平!”

  笙“你打电话告诉我”

  栾云平觉得好笑,自己都在家门口了,还打什么电话

  笙“你是谁?你不是栾哥!我报警了啊!”

  栾云平无奈,只好打了电话

  听到门外的电话声音,这才开了门

  栾“小祖宗,你可算开门了”

  笙“喂!你人不人鬼不鬼的,是我?我还以为是流氓呢?”

  栾“好了好了,说正事”

  笙“什么正事?”

  云笙站在门口,没有让他们进去的意思

  言“先让我们进去吧”

  笙“什么事情!”

  栾“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

  笙“你还想怎么样?再骂我一顿?”

  栾“不是不是!我就是听筱言说你也被打了”

  笙“是啊,怎么了?”

  栾“受伤了吗?”

  云笙看到栾云平这个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笙“好啦好啦,我没事儿,筱言怎么样?”

  言“我没事儿了,不用担心我了”

  栾“那没事儿,我先走了”

  云笙可不能这么就让他们走了,这宿舍冷的要命,连个空调都没有,要是能到栾云平家里蹭个暖气,那可太好了

  笙“唉?就这么走了?”

  栾“你还想怎么样?”

  还是筱言看出来了,就对栾云平说让师姑回去住一晚,说是第二天也要演出,蹭个车也方便

  栾云平也看出云笙心里的小九九,也没有拒绝

  栾“那……你要和筱贝筱言及意见房间了?”

  笙“没事儿,我跟笑语房里打地铺”

  栾云平觉得好笑,这么大的房子怎么可能让她打地铺

  车上

  笙“怎么样?筱贝可以出院了吗?”

  栾“让他把伤口缝好就出院”

  笙“啊?还是要缝啊?”

  栾“就他那身体,不缝合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笙“可是好疼啊,这么多伤口呢”

  栾“唉……可怜他了”

  言“唉,小九最近怎么样了?”

  都知道筱言是转移话题,但是没有一个人说破

  笙“她十四岁也是上初中的年纪,不是忙嘛,最近都在学校没来这儿上课了”

  栾“啊?那可不能不学啊?”

  笙“放心,我会给她单独补课的”

  栾“哦~行行”

  转眼家就到家了

  云笙在栾云平家洗了澡,换了睡衣


(我的作业还没做完,看看晚点能不能再写一章)

(老福特设置的是不是有点儿问题)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