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34)

小高栾、桃栾

虐身

勿喷

勿上升

聊会儿天儿吧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我写的文能有这么多人浏览,我也不觉得我写的有多好,只是自己喜欢病虐,所以就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了,在我的世界里,父母只会在自己和他们大吵一架,甚至说是大打出手时才会听我说,文里依然如此,每次在徒弟们犯了错被拷打过后,做师父的才会后悔,才会认真停下来听孩子们想说些什么,我只是把我自己的故事,稍微夸张了一些,用一些故事和他们的身份,把它写了下来)

(承蒙各位厚爱,切安)

(我这次给你们写开一点,不然看着太密集了)




(1)

      说完这一大堆的话,云笙感觉自己积压在心里想法终于找到了倾诉,她脸上挂着泪,嘴里有些许哽咽……等她说完,她看到门被人打开了,显然是师父开过门,但是郭德纲不想打扰她罢了,云笙也不是很在意,拿了桌子上的抽纸擦了一下眼泪,就下楼去接水喝了

      笙“师父…你给嫂子打电话了吗?”

      郭“打过了,她说明天再回来看看”

      笙“那…嫂子她决定要走了?”

      郭德纲知道瞒不住,还不如直接把要说的告诉眼前的人,她也不是什么小孩子,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于是就把电话里的内容告诉了她“孩子…你要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想过这样的日子……”

      云笙当然知道,嫂子是因为栾哥情绪不稳定,还有上次打了几个孩子…之后和栾哥大吵了一架,笑语给她说过,从这时候开始,云笙心里边,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事情已经到了离婚的地步

      如果真的是这样,最重要的还是孩子的抚养权,笑语到底去哪儿,会跟着谁,这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

      郭“在这之前,云平就已经和那闺女离婚了,但是他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的抚养权,那闺女早些年也有过一些精神疾病,法院不太可能会把孩子判给女方,不知道云平做了些什么,回去该好好问问他了”

      笙“那就等着呗……现在栾哥家里一团糟,笑语再留在家里恐怕会更乱,判给了嫂子也好……起码嫂子是笑语的亲生母亲,栾哥等安排好了,也可以再去看看笑语”

      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栾云平的家已经支离破碎了,从五年前自己来到七队,到现在辗转到一对,所有和自己关系好的人,或是家庭或是身体,都一定会向不好的地步发展……可能别人不觉得,只有云笙觉得自己好像一个罪人,那原本幸福美满的生活,拉进了无尽的深渊

      郭“行了,你先去睡吧,剩下来的我来解决”

      笙“好,我再给筱贝换一回药就去”

      说晚上楼,换药的时候,云笙总觉得筱贝的眼角有一丝泪痕,好像听到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真的好感人……

      笙“筱贝……你听到了吗?我已经把我的全部都告诉你了,你呢?你就打算这么睡下去吗?有什么新鲜的事情不想告诉我吗?”

      其实那时候,筱贝的手指轻轻动了一下,只是云笙没有发现罢了




(2)

      第二天一早,云笙还是照常的练早功,练完早功回家给笑语做早饭,吃完饭她接着唱太平歌词……贯口……快板儿……到了中午,吃完饭之后,云笙看见嫂子来了

      郭“闺女,终于还是来了?”

      栾嫂“我与他不是仇人,但是他现在所做的事情,我确实忍受不了,我今天来是为了接笑语走的……”

      这一段话听得云笙目瞪口呆,她肯定知道笑语有一天会走,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郭“闺女,不再仔细想想了吗?”

      栾嫂“不用了爸,我自然有我的决定,我带着笑语走,就肯定能带给她更好的生活”

      笙“可是嫂子……去年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谁也没有预料到的呀!”

      栾嫂“物是人非……很多事情发生了……它就永远的变了,再也无法挽回了”

      笙“再给栾个一个机会吧,他之前是什么样儿的人,你肯定比我更知道!”

      栾嫂“慕云笙!他是你心中的栾云平,可不是我心中的栾博,他不是!”

      栾嫂一下子就变得暴躁起来,好像对于这段婚姻有很大的怨恨,实在她心目中不可磨灭的……

      郭“出于感情,你管我叫一声爸爸,你既然要走我也不拦着,但是你也要再看一眼筱贝,你在走也不迟吧”

      这一次,郭德纲的语气中带着恳求

      栾嫂“行!我就在看一眼他,看完咱们就再无关联!”

      说完栾嫂就上了楼,看着床上的筱贝,栾嫂的眼神里反倒没有同情,而是深深的厌恶,最开始要不是他,他和栾博的感情就不会恶劣成这样,也许这一次还有机会

      栾“高筱贝!都是因为你!”

      说完就对着高筱贝身上一顿暴揍,把他的伤口全部撕开…开始摇晃着他的身体,用手掐着他的脖子…

      最后师徒二人拉开了栾嫂,报警了警强行送进了医院,最后医院鉴定,栾嫂患有精神分裂症,孩子的抚养权还是归于栾博所有




(这几张写的有点短儿,见谅的啦)

(虽然说看我的文可以瞬间塌方,但是我已经在努力搭建起一个窝棚了,让我好好想一想下几张该怎么写吧)

(请给个点赞推荐,有时间的评论一下好不好?)

     

评论(1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