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35)

栾贝

虐身

勿喷

勿上升

我来了我来了,塌方的孩子们我来修房子了!




  离了婚笑语还是跟着栾哥一起,也让一大家子的人放了心,筱贝退烧了,但是依然没醒,就这么静静的躺着,好像和上回一样,他遇到了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

  直到栾哥回来了

  手续办好了,抚养权一定,栾云平就急冲冲的赶回家,看到筱贝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还是松了口气

  郭“平儿,筱贝这不醒,看来是有心事啊”

  栾“没事儿的师父,我好生和他说”

  笙“这人都还没醒,你怎么和他说啊?”

  栾“你难道忘记了上次在医院,筱楼也能打开他的心扉,他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呢?”

  郭“那你和筱贝好好聊,咱们爷俩先回去了”

  栾“路上小心点儿,别再出什么意外了”

  “砰”

  ……




  栾“筱贝……你恨你师父吗?嗯?”

  ……

  栾“你师娘…她,你恨她吗?”

  这时候筱贝的眼角划过一滴眼泪,栾云平看到,轻轻的拉住筱贝的手,轻轻的说“小浩,其实这件事情他不怪你,你很棒也很优秀,不要以为这些与你无关的事情感到委屈,再相信师父一次,好不好?”

  床上的人开始转动,一滴一滴的眼泪流下来,滴在了枕头上,让枕头的蓝色越发明显,他好像在做斗争,他始终都放不下师娘,总觉得自己让师父这个家开始支离破碎……

  栾“没事儿的筱贝,三筱专场不是很成功吗?下次师父让你开个人专场好不好?”

  贝“……师父…师娘是真的不要我了吗?真的是我的错吗?”他醒了,可是没想到醒来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个家还在吗

  栾“没有,师娘没有不要你,他只是要出去一段时间,很快她就会回来的”

  栾云平握住筱贝的手,他感觉到这双手在颤抖,亦是激动,或是害怕

  栾云平绷不住了,这大半年家里的变化,筱贝几个人身体遭到……一切都让他很崩溃,他努力的在维持这个家,他想让这个家长久…

  可是一切都事与愿违了,朝着不可逆转的方向发展着

  栾“我错了筱贝,师父对不起你”说完豆大的眼泪落在地上,木质的地板很快就吸收了水分的来源,只是留下了一个印子罢了

  贝“没事儿师父,要不是筱贝,师娘也不会生气的,真的不怪师父的”他说完身手摸了摸栾云平脸上的眼泪,突然发现师父有白头发了

  栾云平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因为伸手高筱贝扯到了肚子上的伤口,他努力的忍住不叫出声,可是伤口的疼痛越来越激烈,他的腿奋力向前蹬,希望能缓解肚子上的疼痛,可还是没忍住…喊出了声

  “疼…疼师父…啊…啊啊……疼~”

  床上的人一下子就脱力了,原本拉住栾云平的手瞬间掉下,这可吓了栾云平一跳,赶紧给揉着伤口,慢慢安抚着

  栾“没事儿没事儿,师父下楼给你拿药”

  栾云平把剩的药膏和先前熬好的汤药一起端上来了,先给筱贝换药,可把纱布接下来,筱贝就疼的喘气,栾云平只好狠心把纱布揭下来,看着床上的人连喊都喊不出声音,心已经碎了一地……

  栾“马上就好了筱贝,马上就好了……”

  贝“没事儿的师父,你换吧……筱贝不疼的”

  分明每次把药膏涂在伤口上,都是一阵钻心的疼,但是一旦看到师父,看到师父为自己操心,还是会咬牙说不疼

  筱贝的手指一直在撕扯身下的床单……

  




  栾“好了好了……你先好好休息,师父先去洗澡了”

  贝“不要嘛师父,在陪陪筱贝,筱贝已经好久没见过师父了”

  栾云平终究觉得自己亏欠了筱贝,看着床上的人求着自己陪他,心里一抽一抽的疼,他还是陪在筱贝身边,就陪他说说话……

  筱贝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还是拉着栾云平的手,就这么死死的拉着,他就想让师父一直在自己身旁……

  筱贝睡着了……

  看着这孩子渐渐睡熟了,栾云平自己去洗澡

  洗完澡,栾云平挤在筱贝的床上,一只手搂着筱贝,就这么一直拍着他,一点一点的安抚……他总觉得自己亏欠筱贝太多了,但是他该怎么弥补?

  栾云平的手指轻轻拂过筱贝肚子上的纱布,药膏还微微的发热,但是怀里的人却手脚发凉,缩在栾云平怀里发抖……

  八月底的北京,秋老虎正在搜刮这座古老的城市,然而这个家里,却冷得像寒冬的冰窖



(比喻不太恰当啊,不要太在意)

(我已经尽量的开始修房子了,下一张看看还能弥补些什么)

(我觉得筱贝真的好可怜,这一切的源头不过是演出完请几个人吃饭,结果就吃出了四个人被……!那啥给迫害了,到现在支离破碎了)

(喜欢的大大们给个点赞评论,有时间的转发一下吧)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