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封笔不更)

望无忧,思无邪

高栾(39)

虐身

勿喷

勿上升

200粉丝唱歌哦,可以尝试一下点歌

我说真的,每天为了更新现在百度上、抖音上全部都是《最残忍的死法》《中国古代十大酷刑》《欧洲酷刑》《手术伤口图片》

我真的会谢的好吗?




  高峰做了饭就走了,并没有给栾云平打招呼

  熬好的瘦肉皮蛋粥,摆在桌子上,看色泽看浓稠,栾云平确实不能和他比

  下楼去倒了杯水,自己咕嘟咕嘟的喝了一大杯,随后给楼上的人送水

  “咕嘟……咕嘟……咕嘟”

  一大杯水下肚,筱言已经清醒了,看着自家师父表情严肃,立身肃立在自己的床头,本还想苦情一下的孩子吓得一愣一愣的

  怎么着?自己被老祖打残废了?

  上手摸摸自己的头、手、腿脚都还在呀?

  所以师父你是什么意思?

  半天才回过神来,江筱言有点儿结巴了“怎么了师父?出什么事儿了吗?”

  栾“没什么,你没事儿吧孩子?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师父检查一下儿身上的伤口”

  身上的短袖衬衫被脱下来,身上的伤口已经凝成血块,都不算很深但是很密集、很杂乱

  栾云平眉峰微微皱起,语气缓和了很多“我去拿酒精,你好生待着别动”

  这时候江筱言看着四周的墙壁,看着熟悉的书桌,板凳,被褥

  他才知道自己回家了

  栾云平推门而入,手上拿着棉签还有酒精

  言“轻点儿师父……”

  栾“你别动,就不疼”

  大人说话都是骗人的!

  “疼!疼…疼疼…嘶哈~师父我是您亲徒弟吗?”

  栾“行了行了,一会儿邻居以为咱家杀猪呢!”

  “啊~~轻点儿,师父!”

  棉签轻轻擦拭着暗红的皮肤,筱言躺在床上,胸膛此起彼伏,粗重的呼吸声带着嘶哑的喊声

  屋内温度持续增加

  这会儿正值雨季,屋外闷热没有一丝的风,所有窗户都开开了,但是屋内的温度依然没有降低

  栾“行了行了,我不折腾你了,你好好休息晚上你姑姑来看看你”

  这头儿筱言睡下了,筱贝还躺着

  这大半个月筱贝的身体已经开始恢复,现在可以勉强下楼,扶着楼梯一步一顿,走一步喘一下走一步喘一下气,栾云平见着揪心,但是没有拦着

  一步一步的走到沙发坐下,发梢也就打湿了

  “咚 咚咚”

  栾“来了妹妹?进来做吧”

  笙“咳…咳咳…咳…等我缓一下,最近气压低爬几步楼梯,我头晕”

  栾云平见她提着一个袋子,心说活见了鬼,她来家里还会带着东西来?

  栾“你这提的什么?”

  笙“害…家里俩伤员,我怎么能坐视不管”

  栾“带的什么?吃的还是什么?”

  笙“肤浅…怎么可能带吃的东西”

  她也是一点儿不谦虚,进家门连鞋都不换,直接上了二楼

  言“小师姑?快看看侄儿吧,疼死了!”

  笙“谁受伤了有你这么喊的?被打成什么样儿了我看看”

  衣服一掀开,满满当当的都是戒尺打出的青紫,后背甚至有了破皮儿,云笙知道自家师爷不好惹,但是实在没想到会这样儿

  晚上云笙留宿栾云平家





(我好像有点儿瓶颈期了,不知道该写啥子)

(拖了好久,随便找了个结尾,我已经尽力了)

(高考考完了吗?你们是本手、妙手、俗手,还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记得点赞推荐和评论,喜欢我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200粉丝唱歌,你们帮我想一下唱什么吧)

  


评论(8)

热度(26)